微帮

截止2019年第三季度,微信与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1.33亿人,每天有近10亿人浏览朋友圈信息。
这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做生意的人,不管是卖产品还是卖服务,都选择在朋友圈宣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审时度势,推出微信宣传推广品牌微帮,通过微信号在朋友圈直接给商家发布广告的形式帮助商家做产品宣传。
微信朋友圈推广方式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效果直接,由于直达用户的,使用户可以第一时间浏览到商家的产品介绍、特色、最新优惠活动等等。第二个优势就是价格低廉,如今任何一种推广的方式都没有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的。以线下发布传单彩页为例,印制千份彩页成本约为200元,顾2个大学生发放传单一天的费用约为400元,送达率效果更是难以保证。微同城为商家节省每一分推广预算,可以灵活选择推广套餐。包月发布仅需要200元,针对短期推广的商家还可以选择短时间推广套餐,5天、7天都可以推广,费用仅需几十块钱。